giffgaff-logo  

YA....我在台灣開卡開成功了,也是陸陸續續看了別人的教學,跟自己想像,原來是需要想像的,

我是很懶的人,喜歡一步一步來,所以想在這裡再說清楚一點。

 

第一步

跟露天小姐買卡,這個不用說太清楚,就打關鍵字然後尋找最多人下訂的,可以給她開,但要匯錢給她,她寄給妳是免費的,提供卡也是免費的,只賺那個介紹bonus,非常棒喔!

第二步

拿到卡,可以選擇自己開卡,也可以選擇給露天小姐開卡,給小姐開卡妳就不用看下去了。

自己開卡: (必備信用卡、外國住址、台灣門號也要在、zenmate這個軟體)

1.先用電腦註冊 https://www.giffgaff.com/,可以一邊用電腦,一邊用手機。電腦是key in資料,加值、手機是接收短訊之類用的。

2.手機下載zenmate調到英國IP

3.插入G卡

4.喔對了最好是在有wifi的地方用,這樣就不怕說用到什麼網路。

5.手機先放旁邊不用管她

6.在網站上按activate sim卡

7.輸入sim卡六位數,就是卡片上面的

8.選擇only want to top up,這是看網路教學別人說的,先加值就對了,選擇10元。(因為開卡會送5元,5元最後會出現)

9.不要勾自動加值,因為這樣會每個月自動扣款

10.輸入個人資料住只要填英國的

11.輸入信用卡就成功了(提醒原來台灣的sim卡也要在喔,因為信用卡會傳認證短訊到台灣手機,像我手忙腳亂因為我台灣的拔掉了)

12.它會傳密碼短訊到妳G卡,key in手機的密碼就開卡就成功了,YA很簡單吧

然後你看你的帳戶就有15磅了,之後出國前再用top up加值就好了。

 

最後去下載Giffgaff的APP聽說可以看到每天使用的流量,我還沒用,但出國前功課,先這樣吧!

(其實我想要馬上top up,但網路教學說要出國前,今天先這樣吧!)

PS 1 .我應該會買15磅的package,5G網路使用流量,應該就夠一個月用了,而且5G可以分享熱點給別的手機及電腦,吃到飽的方案不行。

PS 2 .因為我是6月4日開卡,後來我看giffgaff網站我的資料,注意到有寫giffgaff to giffgaff生效到9月4日,就是網內通話免費可以到9月4日,對於我可能不太用會網內的,是沒什麼差,而且每個月應該還是會辦加值,說不定之後也會跳槽到電信3看看,這時間就沒差,但如果覺得有差的人,會使用網內的人,就晚點開卡,等出國前吧!

PS3. 我後來提前三天買了goodbags,本來想說試試看是不是可以選擇什麼時候開始啟動,結果不小心就開通了,少用了三天。所以買了這個就要當場直接用,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提早買goodbags喔!出發前一天比較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uscat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