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鏡頭有點晃...因為...因為...太想先吃了,王道的味道阿~~~


有閃光的,看肉的顏色,香阿,夠入味
好吃的排骨飯,目前第一名,跟憶頓比起來,感覺不同,這個是古早味,裡面配菜有酸菜與高麗菜跟另一個菜,還有醃黃瓜,這是我心中古早味的第一名,要在現場吃比較有感覺喔







店是復古的風格,擺了很多古早的東西,生意也很好,很多人,其實我們在來這之前,已經先吃了客家乾板條與湯,沒有很餓了,可是看到這一家,忍不住做進來點了一個排骨飯與一隻雞腿

排骨飯我比較喜歡,很香,尤其是骨頭的地方,好香阿~~~口水直流,雞腿是雪若點的,也是很好吃,不同的味道,咬下去裡面還有雞汁流出來(不是油喔),皮會喀ㄓ喀ㄓ的,很吃阿,我一直吃,雪若一直叫我不要再吃了,可是....我喜歡吃飯阿!後來也是一整碗都快吃完了....大滿足!!!

去三峽不一定要在老街裡面找吃的,這一家不是在老街裡,是在老街的隔一條路,住址:三峽鎮仁愛街7號,是從那個祖師爺廟往老街方向,可是不左轉老街,而是直走就到了

真的好吃喔!!


三峽老街走走


老街後面的紅磚牆


祖師爺廟旁的徐媽媽醬菜館...很讚的一家店喔....好吃呢...雪若說...這個東西放越久越好吃,放到黑掉的才是精華,王道!雪若買了幾罐回去放,以後要用



很漂亮的醬菜


這個老闆很棒,不確定是不是徐媽媽,她會跟妳解釋怎麼用會比較好吃,還有怎麼保存比較好,還會寫小紙條附註給妳


三峽行....快樂結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uscat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