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我一個沒啥工作沒啥錢的人來說,一定要吃東西卻又不能吃太貴,而且還想讓自己找事做,要吃好吃的,人生才有意義的,就是上網

在搜尋的空格裡,打上: 便宜,早餐(早午餐,Brunch)關鍵字(因為我想吃早餐...而不是麵或是飯or 水餃)(選早午餐還有個原因....因為我都睡到中午,爬不起來阿)

整個找了一遍,Brunch似乎沒有便宜的,也要到1百多,要不然就是在內湖或是信義區,太遠了吧我!

好吧!換搜尋早餐好了,早餐這兩個字出來的價錢,比早午餐價錢好看多了,也平易近人了一點,對了...我說我的價錢是50左右是平易近人!

可是只有一家,那就是有人說的在青島東路與林森南路(應該說在青島東路上),有三家早餐店(可是其中邊間那家好像生意最好...可是照片中的我是吃一家叫做青島早餐)

那裡的早餐特色就是套餐,便宜又大碗的套餐,我圖片這樣加飲料total就是50元,真的很不錯吧!對於我這種只吃一個口味有可能會膩的人,多種口味的搭配,真的很不錯的賣法

希望我們家附近(我住永和)也有這麼多選擇性又平價的套餐店,我也有吃過麥位登或是拉雅,可是當然沒有這個便宜又種類多(這樣我就不用騎車跑來)

口味還可以,不過下次我要吃邊間的那一間看看!

營業時間好像中午都還有,本來我還怕它是早餐中午就沒了,網路上也沒寫,可是因為他旁邊有學校也有公司,所以很多上班族與學生中午都會來吃,所以其實她也是早午餐啦!

而且是傳統的早午餐喔!請支持傳統的早午餐~~又便宜呢....

抱歉阿!我沒照相的原因,只照這張!而且還是我偷偷照的喔,好像在做壞事,我也不知道我面皮為啥這麼薄,看到旁邊的人沒有像我一樣來觀光的,我就不好意思照

大家看起來都是正常來吃飯的!生活的一部份.....我也不知道我在想啥耶!


下一個!

當打便宜,早餐,沒有啥東西在網路上時,突然想吃蛋餅,好,就打上:台北,蛋餅,好吃...關鍵字

其實看了很多,後來我選擇了平價又離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:台北車站....挖哈哈哈哈...(用非常草的字,在我的很美記事本抄下住址) 我來了~~~

其實台北車站蛋餅聽說主要有三家好吃,我吃的是這家:丘家蛋餅

看介紹與圖片可以看這個網誌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usingbear/22975163(這網站不錯喔....還有其他的蛋餅的介紹...還有其她好吃的早餐介紹....下次來吃)

哈哈我又沒照啦!又是一樣跟上面寫的一樣烏龜心態,沒有人照阿.....沒有ful.....大家都是喔..中午休息.....喔來吃....喔來走.....這樣!
好啦!下次我還是不要管他就照啦!

丘家原味蛋餅30元,還不錯,料很多,有菜有九層塔,辣椒有辣,後來我還多加了15元買冰豆漿(你看45元,吃的多爽阿!)

本來還想說吃完有肚子空間的話,就來給她吃個(不要蛋餅啦...這裡蛋餅都巨無霸...下次吧)炒麵麵包(叫刁一下bar,也是應該是網誌有寫...別人的)
可是可是可是.......我飽了,那就這樣吧!....下次再來玩

台北車站附近東西的好處,給學生的便宜有大碗,大概學生都是跟我一樣,沒錢又餓死鬼投胎,而且超好的是,都開一整天,太貼心啦~~下午我肚餓了也可以去



其實我也搜尋了飯糰,好吃,台北關鍵字

可是飯糰好像都11點前就賣完或是就收了喔!爬不起來阿!好早喔~~~


這是我找便宜早午餐的開始,陸續在加入吧!嘿嘿嘿....
arrow
arrow

    geniuscat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